檔案傳輸(FTP)設定說明
  • 第一步:
  • 下載FTP軟體, 並於自己的電腦中完成安裝手續, 若您沒有FTP軟體, 請 E-Mail 與客服部索取
  • 第二步:
  • 登錄管理者帳號密碼, 使用說明如下 :
    在這裡我們要向您介紹 WS-FTP95 這支用來上傳您的HomePage的工具。
    首先將這個程式啟動您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:
    Profile Name : 您要連往的主機之簡稱。
    HostName : 您要連往的主機之位址 (貴公司網址)。
    Host Type : 您要連往的主機之作業系統 (選 Automatic detect 即可)。
    User ID : 您當初申請之帳號名稱 (例如 abc)。
    Password : 您當初申請之密碼。
    Account : 不用填。
    Remote Host : 不用填。
    Local PC : 不用填。
    Comment : 不用填。
    所有的動作做完以後別忘了先按一下Save這個按鈕再去按OK那個按鈕。
  • 第三步:
  • 登錄成功後, 準備進行傳檔的動作, 使用說明如下 :
    1. 上傳檔案時分左右兩部份, 左邊是你的電腦, 找到要上傳的檔案即可開始上傳。
    例如 : 在 D : \ CASE \ TACO \ 之下
    2. 右邊是 TACOMALL 的主機, 當 FTP 時就自動進入你的帳號之內, 因為路徑的關係, 可用 "MkDir" 選項建立一個新的目錄, 即把你的電腦的完整路徑移到網路主機上。
    3. 選定預上傳的檔案和主機間的相對關係後, 按兩者間紅框線的向右箭頭, 即完成上傳檔案的動作。
    4. 檔名 "大小寫" 需相同, 即網頁超連結檔名是 abc.htm, 上傳的檔案名也要是 abc.htm, 如此才不會出現找不到圖片或檔案的錯誤情況 (建議將檔名全設為 "小寫")。

    離開

    網站版權所有 (C) 1996 八足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[ 服務信箱 | 徵才啟示 ]